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   2015年,一個臨近深秋的下午。天似乎要下雨,陰沉沉的。窗外,枯黃的樹葉在風里隨風飄落著。   臨近下班,頭兒忽然走進我的辦公室,對我說:“老楊,剛才有群眾打電話舉報,趙村鎮東高村有一個涉嫌違法排污的小電鍍。你帶人去看看吧,找不到,可以和舉報人聯系,這是舉報人的電話,要保密。”   “行,馬上去。”我說。   不過心里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剛剛來執法部門,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以前,在法制科面對的是文字材料,說白了就是紙上談兵的活兒。況且以前,環保執法大多是對違法企業進行罰款,很少有移送公安的。自從年初新環保法實施后,根據環保部出臺的相關配套辦法,這種十五小案件是需要移交公安的,如果違法行為嚴重當事人還會判刑。   事不宜遲,我喊上自己中隊的小李、小曹,帶上相機馬上驅車前往舉報地點。東高村在縣城西邊,離城區較遠,我們足足跑了三十多分鐘,才趕到村邊。按照舉報人提供的地址,我們很快來到村子南邊遠離大路的一個廢棄的破舊廠房前面。兩扇鐵門從里面緊鎖著,圍墻不算太高。聽聽,里面還有人說話的聲音。喊了半天,一個老年婦女才出來打開門。   “你們是哪里的?”她警惕地看著我們。   “我們是縣環保局的,”我拿出執法證說,“有人舉報,需要進行檢查,請配合一下。”   “我們啥都沒干。”,她警惕地看著我們說。隨手就要關門,小李和小曹馬上過去攔住了她。   這是一個大約七八十平方的舊廠房,年久失修的房頂風一吹還不斷向下面掉土。一個年近七十、佝僂著腰,瘦小枯干的老頭,正和一個20多歲的個子不高的年輕人往電鍍液里浸泡機器配件。靠墻跟的地方,放著一摞摞已鍍好的配件,地面上到處是斑斑點點的電鍍液痕跡。   看到我們進來,他們有點兒驚慌,立即站了起來。   “請馬上停下來,”我說,“我們是縣環保局的,請配合。”   同時,我馬上給頭兒打電話匯報。   “情況屬實嗎?”頭兒興奮地說,“你們維護好現場,不要動,我馬上通報公安、檢察院。一會兒,我就領其他兄弟們過去。”   那兩個人有點兒害怕,趕緊去拔下了電閘。老頭兒鐵青著臉坐在廠房門口大口地吸著煙。那個年輕人手足無措地走來走去。我們開始勘察現場。   沒多久,警笛聲響成一片。十幾輛執法車、警車相繼趕來。頭兒領著法制、監測和隊里的兄弟們趕來增援,一同趕來的還有縣檢察院、公安局的人。畢竟這將是我們縣第一起移送公安的環保違法案件,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啊。   一霎時,廠門口,人聲鼎沸、警燈閃爍。幾個公安民警在維持秩序,檢察院的和頭兒在一起商議案情。不知何時,來了很多村民,遠遠地圍觀。也許,他們還以為發生什么大案了吧。按照頭兒的安排,大家采樣的、拍照錄像的、做筆錄的、查封扣押的都開始行動。作為該片區的執法負責人,案件的主辦人,看來我是推脫不掉的。   “讓王隊和你一起做現場筆錄,老楊。”頭兒嚴肅地說,“你們一定要認真,每個人的詢問筆錄都要做扎實,問清違法事實,來龍去脈,這對定性很關鍵的。”   我的心里于是砰砰地又跳個不停。   真有點擔心,轉崗環境監察大隊不到半年,執法證領了不到兩個月,就攤上這種案件。   “沒事的,”我暗暗叮囑自己,“這么多人協助,不會出啥差錯的。”   我們在廠門口就近找了個房間,里面臟兮兮的,有一張破桌子,一張破椅子,還有一張破床。把桌子簡單收拾一下,坐在床沿上,拿出筆錄紙。也沒電腦,沒法打字,干脆手寫吧。   商量了一下,由我詢問,小曹做記錄,王隊當參謀。準備好了,有人把老頭先喊進來。他進來后,就坐到椅子上,我們坐到床沿。   “你叫什么名字?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按照程序,我們開始詢問。他翻翻眼睛,問一句說一句,不問就漠然地看著墻壁。   王隊想到什么了,就悄悄地耳語幾句,然后我再繼續問。其實也沒什么難的,都是常規性的問題。無非是建廠時間、生產原料、產品、排污認定等。第一個嫌疑人問過以后,我們又接著問那個年青人。也許第一次看到這么多執法人員、公安民警、執法車、警車,老頭和年青人都有點害怕,說話都有點不利索。于是,還得安撫他們的情緒,免得出現什么意外。最后按手印的時候,他們臉色都有點不好看,尤其年輕人,簽名都歪歪扭扭的。   頭兒也不放心,一會兒進來看看,一會兒再出去指揮其他人。   “明天,送你的身份證復印件和場地租賃協議。”最后,我對老頭說,“縣環保局五樓監察大隊四中隊,記住沒?”   “行,行,我明天一定去。”老頭答應著,臉色有點難看,腿似乎也有點發抖。   其他組的兄弟也都在忙乎,將近夜里九點左右,查封、取樣、錄像、筆錄等工作都相繼完成了。大家終于松了一口氣。局監測分析人員采集的廢水樣品需要明天送到市監測站化驗分析,比較慢,一般需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時間才能出結果。   二   第二天上午,大約十點來鐘。我們在辦公室討論案情的時候,老頭就敲門進來,來送資料了。他依舊佝僂著腰,一步一挪的,腰幾乎挨著地了。走路都費勁,這么遠估計是年輕人送他來的。   “老劉,你這么大年齡了,為啥要做這種違法事呢?”等他坐下,我給他倒了一杯水,問。因為昨天做筆錄問過了,知道他姓劉,今年68了,兩個兒子,西高村的,租賃的廠房。   “我身體不好,腰一直有病。看了幾次不見效,去年到北京看了一次,說需要動手術,手術費20來萬。孩子們不抵事,顧不住自己,都不管我。”他嘆口氣說,“年青時,我會這手藝。本來不干了,為了掙錢治病,這不就偷偷干上了。”   “干這個確實賺錢,可是你知道搞小電鍍違法嗎?這是‘十五小土’企業,國家明令禁止的,廢水處理成本很高的。小作坊投不起,但是不處理,排到地下,會污染我們地下水的。千古罪人啊!”也不知道他說的是否真假。不過,干啥吆喝啥,我開始給他普法,起碼以后別違法,或許習慣給違法者普法了。   “知道啊,知道國家不讓干,你們不讓干。但是,我們那里機械加工廠多,電鍍配件用戶需求量大啊,利潤高。比如我做雞籠。”他晃動著一雙手激動地說,“你說,現在,哪里不是有利潤就有人干啊。”   “掙錢要掙合法的錢,違法的錢是不能掙的。犯法就要坐牢的,值不值?再說,有病也不是違法的理由啊。犧牲大家的利益賺昧良心錢,你覺得過意的去嗎?為了掙錢就去犯法嗎?想想其他途徑,國家醫保形勢這么好,還有新農合什么的。”我想起了農村新型合作醫療,于是說。   他低下了頭,一頭花白頭發,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不過,估計心里還是一會兒半會兒想不通的。現在人都現實,畢竟這來錢快,環保也不頂吃頂喝。   “你們的程序是什么?”他忽然問,“我不干還不行,以后我不干了。關門了,還關我不,還罰我不?”   在案件查處中,以前也曾遇到過很多違法的人這樣問我們。對于環境保護,他們總覺得是小事,既不殺人也不放火,不干了就不應該再處罰。說實話,違法成本太低,是如今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的一大詬病,這也是環保法為何要修訂,要長牙的原因吧。   對于偏遠地帶的鄉下,三不管地帶,更是違法排污小作坊、小企業的天堂。幾個破罐子,拉上電就能干。成本低,利潤高,來了就拆,走了就建,習慣跟我們打游擊。弄得執法就像割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很多這樣的農民,無知加法盲,一心追逐個人利益,執法普法很難開展。   過了一會兒,他的情緒漸漸平穩了,就不再說話,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   “違法就要接受法律處罰,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我緩口氣,對他說:“不過,你先回去,具體如何處理回頭等通知吧。”   他沒再辯解,慢慢地起來,把水杯放到垃圾簍里。轉身,出門下樓去了。   “我們的辦公室在五樓,他這個樣子要上來確實有點吃力。”小李悄悄地跟我說。   后來,聽說縣公安局想依法拘留他,結果拘留所不要。這種身體狀況的人都怕出事故。萬一人死在拘留所,安全責任就大了。不過,相關的罰款肯定是少不了的。年輕人聽說關了十幾天,后來再也沒見過。   從此,非法小電鍍在我們縣幾乎絕了跡,我也再也沒見過老劉。   作者簡介:童楓,河南新鄉鳳泉區人,自幼熱愛文學。 +10我喜歡

恬淡的時光,這寂無聊奈的時刻,看的是書桌的杯盞古案,想的是復雜磕坎的生活。   不如以前了,隱隱約約的記憶中發現,如此時的時間過得是那么的快。我們在歷史的夾縫中找尋,前人的光陰總是那么的令人向往和憧憬,閑里垂釣,知逢對飲,日出起日落息……不再像以前了,他們存在了記憶中,我們偶爾能有的快樂就是欣賞他們的生活。現實的節奏太快了,老人家總說年輕人浮躁的氣息太濃,可是為了生活,大家卻變得這么默契,快一點,快一點,再快一點。   誰都是為了生存,都想做那個領跑的人,把什么都給了忙碌,給了大半的青春,似乎有個目標而又沒有目標的為了所謂的奮斗。我們渴望做一個成功的人,我們老覺得自己很努力了。大家都是這么感覺的,慢慢的就會覺得自己懂得多,經歷多,然后用這些豐富的經驗去教育別人。可能吧,些許時候,自己都不明白為什么。至少,我有過這樣,我想有些人也有過,或多或少。   生活總是有意無意的存在,我們沒有對生活的對錯有過太多的考究。或許,放慢了步伐,才是最大的進步,能跑快的人不一定能到終點,能到終點的人必然有他的毅力與深刻的思考。   (生活就是一個數學題,做這道題時,我們要讀題,分析題,再解出題。但大多數時候,大多數的人只是用形式主義的方式象征的瀏覽了題干,接著直接給出了答案。沒有了分析,結果已不再重要,因為是錯的) +10我喜歡

去三郎溝摘桑葉       覃競       ------     大侄子燦燦養了二百多條蠶寶寶。 前些天,父親空了就在教場壩到處找桑樹,給燦燦弄一些桑葉,讓他喂養蠶寶寶。 聽小弟說,燦燦喂養蠶寶寶有些馬虎。有時竟然忘了喂養,還是他督促著燦燦給蠶寶寶們放一些桑葉。 周末,天氣很好,我和小弟就帶著燦燦一起到三郎溝去給蠶寶寶們找些桑葉。 從縣城開車到三郎溝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沿途公路盤道很多,我竟然暈車了。 車窗外的風一陣陣灌進來,把我特意戴上的新耳環吹的叮鈴鈴響起來,有點風鈴的感覺。叮叮鈴鈴的聲音里,我想著早上晨練的情形。 為了有一個好的精神頭,我6點多把茜茜送到中學后,就沿著椒溪河跑了一大圈,又在河堤上把健身房的帥弟教我的幾個動作一氣呵成。 回想著,清晨里沐浴著初陽,伴著微風呼吸,聞著白薔薇散發的幽香,那種奇妙而又美好的感覺,感覺暈車的癥狀減輕了許多。 燦燦在搖搖晃晃中不知不覺睡著了。小弟見我暈車,就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小時候的事情。 聊著,也感嘆著。小時候的貧窮和苦難在我和小弟看來,都成為了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覺得,因為貧窮,我們學會了感恩;因為苦難,我們學會了成長。 我們一致認為,每個人的心態決定一切,不管周圍環境和氛圍如何,我們都應該去調整自己,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小弟說了幾句話,我非常贊賞。他說,一個人,必須要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努力,任何事情一定要靠自己的奮斗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聊的興致越來越高,我一點暈車的感覺也沒有了。我們又聊起小時候養蠶的事情。   ------     我們上小學期間,農村的孩子個個都有蠶寶寶。田地邊、樹林里到處都長著桑樹。 經常在下課時候,我們和班上的同學討論著自己養的蠶寶寶吃的怎么樣,拉的黑糞怎么處理的。 我和弟弟們喂養的蠶寶寶每次要吐絲的時候,是我們最興奮的。我們在山上找些竹子捆好,然后把蠶寶寶放在竹葉上面。 記得,有一次,我們喂養的蠶寶寶結了好多黃色的蠶繭,讓我們在同學面前炫耀了很久。 我和弟弟們也不是不喜歡白色的蠶繭,主要是黃色的蠶繭比較稀奇。 聊著,聊著,時間過的很快。車進入了三郎溝的時候,我一看手機,不到一個小時。 三郎溝的氣溫明顯比縣城要熱的多,小弟還笑話我,約好的穿短褲,我卻沒穿短褲。 車窗外的熱浪一陣陣襲來,牛仔長褲裹在腿上確實熱的讓人有點煩躁。 溝里正在修路,顛簸的讓我的頭還在玻璃上碰了幾下。心情一好,也就不覺得痛了。 走到溝里,小弟把車停在一戶人家門口。我就找了一個阿姨打聽哪里有桑樹。 阿姨告訴我們,現在桑樹少的很了,她常年因為高血壓不怎么出門,所以不知道哪里有桑樹。 聽了后,我們都多少少有些失望。和阿姨告別后,我們就準備自己碰碰運氣。 車開著繼續向溝里深處走了一段路,我和小弟說,反正出來了,走走歇歇,剛好可以讓我拍點照片,可以在以后寫的文字里面作為配圖。 燦燦這會也醒了,迷迷瞪瞪的和我們一起下車。我們準備沿著鄉村公路的石坎子下河,小弟突然高興的喊叫:“看看,那里有好幾棵桑樹!” 哇哦,真的,小水溝的對面,桑樹綠油油的葉子在陽光里顯得可愛無比。 帽子、墨鏡都是多余的,全部都放在車上。小弟興奮的拉著燦燦的手就跳下了石坎,幾步跨過去,跑到了桑樹跟前。 燦燦還在夢游一般,小弟已經開始摘桑葉了。 我看對面擠不下我這個體型肥碩的胖姐,就停在石坎子周圍拍照片。一會兒拍個黃花花,一會兒拍個紫花花。   ------     雖說拍照方面一直沒有學到師傅的真傳,但拍照的熱情和頻率還是蠻高的。 看小弟摘桑葉摘的高興,趁他沒在意,還給他錄了個小視頻。 燦燦站的身后,好像長著一籠野刺,看他不停的左右看。風一吹,野刺就粘在他的后背。 我看見了,并沒有前去幫忙。男孩子,還是要經得住刺掛的,自己的遇到的事情要他自己去解決。 終于,我耐不住寂寞了,嚷嚷著也要摘桑葉。小弟好脾氣的給我騰了位置。 我兩只腳站在水溝露出的石頭上,一只手拉住樹枝,一只手把一片片桑葉摘下,交給燦燦,燦燦再裝進袋子里面。 桑樹的枝椏上,已經結了很多青色的桑葚。看著綠油油的葉子和那些小小的果實。心情簡直好的沒法形容。 和著流水的聲音,我哼起了周杰倫的歌曲:“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銅鏡映無邪扎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小弟在我哼著歌曲摘桑葉的時候,也給我拍了一些照片。不過,作為當姐的還是要裝模做樣的顯擺自己的拍照技術。 一會兒說他把我拍胖了,一會兒說他不懂什么前景、中景、后景。呵呵,反正他被我忽悠的憨笑個不停。 溝里的一個朋友聽說我們到了三郎溝,專門到水溝邊接我們去他家里喝水乘涼。 袋子里也裝了好多的桑葉,小弟說摘多了放壞了。再看著枝椏上的青色桑葚,我就放開了手中的桑枝。 小弟和燦燦先跟著朋友走了,我一個人在水溝邊多留了一會兒。 拍藍天、拍白云,把三郎溝的景色全部納入了我的手機里,也把我享受和熱愛生活的模樣放在了手機里。 不管過去如何,不知將來怎樣,就像在三郎溝摘桑葉的心情一樣,朝著人生里最好的風景處昂首挺胸和邁開腳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x14g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