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黃葉飄飄   文/曲小青   九月剛過,北方的天氣,應時應節。一早一晚,寒氣襲來,不再像從前那樣暖和。   深秋的天空,美的湛藍清澈。幾朵白云,掛在天上飄飄蕩蕩,悠閑自得。回眸的瞬間,少了燕兒的蹤影,空了檐下那個帶有余溫的泥草窩。走在路上,腳下多了一層沙沙作響的落葉。又一年,曲盡花落。思緒亦是如此的多愁善感,縈繞幾行小字,附在打卷的黃葉上,把心心念念一一訴說。   于小城的一隅,拾起落葉紛飛的漂泊,燃起一堆堆紅紅的篝火,清晰的往事,若陳年的老灑一般醇香濃烈。任由時光逝去,我什么都不想做,就這樣擁著平平淡淡,不問對酒當歌,不問人生幾何,欣然每一個季節于指尖輾轉重疊。   你藏起來心事,我摘了一籃子勿忘我。夕陽西下,留下最后深情的一瞥。我醉了,數著我的思念,一朵、兩朵、三四朵,數來數去,不知是少,還是多?   黃葉飄飄,從我眸子間翩翩斜過,帶走一份無奈,也帶走一個五彩斑斕的季節。黃葉紛飛,那優美的弧線,宛若花間蝴蝶婀娜;宛若嫦娥舞袖奔月。幾分嫵媚妖嬈,幾分飄逸灑脫。這美好的瞬間,盡收眼底,不知不覺,溫婉了我的世界…… +10我喜歡

樹殤 文/倪盈芳 秋漫步在森林里,所到之處,金色爛漫。 我朦朦朧朧地睜開雙眼,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溫柔的撫摸我的臉頰。低頭看看身下,松軟的泥土擁抱著我,生怕我倒下。那一刻,我意識到,原來我是一顆剛剛發芽的小樹苗。環顧四周,小草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告訴我最近發生的軼事。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著,仿佛在分享今日的愉悅,但我對此都感覺到陌生。不管怎樣,心里卻總有一絲期待,仿佛在等著某個人的到來。 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抬起頭,透過陽光努力想要看清來者的面容,卻只看見他穿一身舊舊的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單薄,黝黑的臉上栽著一些不很稠密的胡須。他低頭看了我一眼,自言自語的說道:“終于發芽了。”接著,他拿起一把小鋤子,在我周圍活動起來。,只見鋤頭時而高起,時而落下,不一會兒,我周圍的雜草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幾滴水滴滑落我的臉頰,幾秒后,一陣大雨將我澆的渾身濕透,卻異常舒服。他在我身邊停留了幾分鐘,便起身離開了。 不知不覺,我開始有了記憶,腦中記得的第一人便是他。從此,期待他每天的到來,便成了我唯一的樂趣。即使跟他只有幾分鐘的相處時間,我也異常開心。但是他通常都要隔幾天隔幾天才過來一次。日復一日,我在等待中漸漸長大,從幼苗變成了小樹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氣漸漸轉涼,每到夜晚,我都能感覺到陣陣涼意。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鳥兒排著長隊向南方飛去。遠處便看到了他的身影,由小變大。他又來看我了,心里激動地想著。可能是感覺到了天氣的寒冷,這次,他給我帶了一件小衣裳,讓我能夠熬過寒冷的冬天。低沉的棕色,跟我的皮膚顏色很像。他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生怕弄疼我細嫩的皮膚。午后,陽光灑在身上,絲絲暖意。他跟我講了好多他以前發生的事情,我無聲地傾聽著,默默將它們藏在心底。想要拖住時間的腳步,讓它慢點兒溜走。 像柳絮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大地被雪花裝飾得像鋪上白色的地毯,平日一起玩耍的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蹤影。在這天地間,我感覺到了孤獨。冬日,是寂寥的,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他來看我的次數也比往常少了很多。每天都在期盼漫長的冬日快點過去。 冰雪融化,東風吹遍了森林里的每一個角落,和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大地帶來的無窮的希望。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但是心里卻是美滋滋的,身邊多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小草從土里探出頭來,伸伸懶腰,看見春天已經來了,連忙整理發型。花骨朵也探出頭來,感受這新的世界。春天,又把他帶到了我的身邊。每次都會帶著不同的東西來看望我,唯一不變的,是他和藹的笑容。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投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我褪去了春天時的羞澀,換上了碧綠的衣裳。我與去年相比,長高長大了很多。炎熱的夏天,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每次他過來,看著他額頭細細的汗珠,心里迫切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為他遮擋陽光。 一年四季,又回到了我出生的季節。我的枝葉變得繁茂,長高了很多,卻依舊沒有成長為參天大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來看我的次數越來越少,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少,臉色是那么憔悴, 面色蒼白,臉上看不到一絲血色。他比以前更瘦了,聲音也變得沙啞,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但他卻依舊堅持來看我,跟我講最近發生的事情。看著他咳嗽的樣子,內心仿佛在滴血,想把他的痛苦轉移到自己身上,讓自己來承受這一切。 一個晴天的午后,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他了,不知他過得好不好,病情是否好轉。我很想他。忽然,熟悉的腳步聲響起,心中歡呼雀躍,努力往小路的盡頭望去。一步,兩步,他在我的面前停下了腳步。“今天他的氣色很好啊,是不是能陪我多待一會兒了呢?是不是病好了呢?”心里有好多問題想要問他,卻一個字都說不出口。“時間真快啊,轉眼,你已經有半個我那么高了。本來希望能看著你長大的,卻世事難料······”他自言自語地說了好久。用他粗糙的雙手,溫柔地撫摸我的枝干。輕輕地靠著我,慢慢地訴說著。眼淚早已將我的眼眶打濕,我卻發不出一個音符。他的聲音漸漸微弱,直至后面變得無聲。仿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再沒有見他起身。 ······ 年復一年,又到了秋天,我出生的季節,如今我已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可之前那個栽種我,愛護我的人,卻再也沒有出現過。當我可以為他遮風避雨,為他承受苦痛時,他卻永遠地離我而去。當親眼看到病魔侵襲他的身軀時,我卻無能為力,連陪在他身邊都無法做到。 如果還有來生,我希望不再是一棵不能表達,不能行走的樹木。我想陪在他的身邊,為他排憂解難,逗他開心。 +10我喜歡

很久以前,有一婦女名喚金迷,她貪圖錢財,把女兒月季嫁給一個財主家的瓜兒子。     婚后,月季一回娘家,就哭泣不止。金迷對女兒說:“稍微瓜一點沒啥,你看人家家道又好,只要能生活就行。”     月季說:“瓜得嚴重,根本沒法過。”     到底瓜到啥程度,金迷決定親自試驗一番。金迷和月季商量好后,讓瓜女婿第二天以看望她生病為由來一趟家里。     第二天一早,月季買了幾個柿子讓瓜丈夫拿上去娘家看望母親。     金迷在大門外一直觀望著,看見瓜女婿快到家門口了,便急急忙忙跑回家。她把褲子一脫,只把屁股露在外面,全身用被子包裹得嚴嚴實實。     瓜女婿進門,朝丈母娘喊了好幾遍,不見丈母娘應答,便從包里取出一個柿子,給丈母娘喂著吃,喂了半天不見張嘴,只好返回家里。     月季見瓜丈夫早早返回家,問道:“我娘的病咋樣?”     瓜丈夫說:“丈母娘病得非常嚴重,臉都腫翻面了,我叫了半天沒有答應一聲。我給他喂著吃柿子,他嘴都不張,‘啪啪啪’的只吹不吃。”   石居峰,男,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x14gb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